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活動資訊分類清單
客語初級認證考試輔導研習
台灣已是重視多元文化、尊重肯定多元文化價值的國家。客家族群為我國人口第二多之族群,客家文化豐富多彩,獨具自我特色。我政府刻正推動「浪漫台三線」之文化產業復興,正是出於對客家族群及文化之重視與尊重。客家文化之中,客家語言之傳承應是其中刻不容緩且重中之重的要事,因為失去了客家話,客家族群形同消失。本校自創校以來,均位居台三線客庄,本校亦將推動、傳承客家文化視為辦校特色之一,重點發展客家文化、客家語言之保存與傳承,特別設有「客家文化研究中心」,並開設有「醫護客語、職場客語」等特色課程,保存客語不遺餘力。因此通識教育中心與客家文化研究中心特別辦理「110年客語初級認證考試輔導課程」,藉此教師成長工作坊,輔導教職員積極參加考照,符應本校發展特色,鼓勵教職員對客家語言與文化有所認識,同時展現本校對客家語言傳承的貢獻。
活動名稱: 客語初級認證考試輔導研習
計畫名稱:
活動類別:
學年: 110學年
學期: 上學期
活動地點: A404電腦教室一
講師:
發佈人單位: 通識中心
發佈人姓名:
發佈人電子郵箱:
發佈人聯繫電話:
人數上限: 38
活動對象: 全體教職員
校內外活動:
活動時數: 18
活動時間: 2021-08-10 09:00 ~ 16:00